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 成為神兒女 國中牧區19位同學洗禮 2019.01

2018年12月29日(六)國中牧區有19位同學受洗。國中區牧頌和傳道以「飛機為什麼沒有撞到羊」為開場,說明羊不是聰明的動物、行動緩慢、又常在飛機常附近吃草,為什麼沒有被飛機撞到?原因是因為羊有牧人保護看管。耶和華是我們的好牧人,我們需要認得牧羊人的聲音,需要神的引導。

 當中有七位同學見證分享。聽著他們訴說自己生命如何被神改變,每一個人的生命故事都精彩非凡。感謝神的帶領。這19位國中生,做了生命中最重要以及最好的決定--成為神的兒女,他們都找對了最好的牧人。高牧師為19位學生洗禮時,許多人內心充滿著感動。一同來慶賀的親友團人數眾多,深深感受到洗禮是再一次的重生,具有重大的意義。最後頌和傳道給大家生命的挑戰:1.新的一年,我是否立志要成為主的羊?讓祂引導我?2.我怎麼學習認得牧羊人的聲音?讓我們彼此勉勵,互相關懷!成為順服、跟隨耶穌基督的小羊。國中牧區洗禮日,值得喝采,讚!!

▌國中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