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陸平姊妹洗禮式 擺脫黑暗權勢 堅定行走信仰道路 2019.01

上月29日週六下午馬可牧區玉萍牧師為渴慕受洗的陸平姊妹舉行洗禮式,儀式溫馨又隆重喜悅。

 陸平姊妹曾為著身體的疾病憂慮、害怕,慈愛憐憫的神透過小姑綉娟姊妹的口,邀請她進入教會,將免費無價的平安福音種子撒在心田。願意敞開的心,謙卑領受弟兄姊妹的代禱、牧者傳講的訊息,發覺參與聚會後心很平安舒暢,也能安然入睡。於是去年九月進入偉信小組,三個月來穩定的參與小組聚會、主日崇拜,福音種子漸漸萌芽。因羨慕弟兄姊妹同心奔跑,追求基督耶穌道路的平安喜樂,積極報名參加生命成長課程,領受屬靈的造就。 

 陸平說:「可能是對主的信心還不夠堅定,希望趕快受洗,擺脫黑暗權勢的綑綁,走這條信仰道路信心能更堅定。」「因祂所受的刑罰我們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5)陸平姊妹希望將來也能用自身的經歷去幫助那些受困的人。

▌馬可牧區 
黃綉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