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異象的道路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十年 2019.01

12/31(一)、1/1(二)教會跨年退修會,報名人數突破新高,共有七百多人報名參加,地點在樂億皇家渡假飯店。邁向2019,高敏智牧師分享了未來十年的教會展望,預備迎接台南聖教會的一百週年,教會不是要追求人數增長,而是要追求體質健康,讓這個地方有聖靈的工作,台南聖教會要成為城市國家的祝福。2019年的主題經文是以弗所書第六章,「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從以弗所書第六章的經文,高牧師提出四個重點:一、與「世界權勢」分別;二、因「看見恩召」更新;三、知道自己「欠福音的債」;四、有「信心的眼睛」,個人的生命需要突破和成長,用更新的生命走十字架的道路,加入教會同心建造神的家,教會是我們的遮蓋,我們也當守護教會,高牧師提及未來十年的教會藍圖,即將動工的高鐵教會,以及2023年預計動工的聖經劇場,高牧師強調:「聖經劇場不是劇院,而是一本聖經」,要在城市中宣揚基督的福音,未來十年,期盼每個同工都「往核心更靠近一步」。

 跨年退修會中,展現出教會歡欣喜樂的特質,歡笑不斷,第一天晚上的「區牧走秀」、第二天的「區長團契」,以及每年深受大人小孩期待的群體動力,分三大軍團進行,最後由第一軍團奪冠。第二天的見證時間,由即將於今年加入教會專科班的潘韻如姊妹分享,從小在破碎的家庭中長大,生命有許許多多的傷痕,聽她將生命故事娓娓道來,台下早已泣不成聲,最後,由教會的女牧者為她按手禱告,相信神的恩典覆蓋在她的身上,他們全家必得著拯救。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