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如新護理之家 分享死蔭幽谷的經歷 領受聖誕紅的祝福 2019.01

在2018年歲末,共22位兄弟姐妹再次到「如新護理之家」,此行前相約著紅或綠衣的耶誕色系,這季節的意象就是白雪靄靄的嚴寒,因一點紅而感溫暖,大地因一點新綠,而有生命氣息的盼望!             

 由萬紅叢中一點綠的劉韶恩牧師帶同工們在大廳,以禱告開始當天的服事。用詩歌《常常喜樂》讓氣氛歡樂,玩傳球遊戲,給出祝福的經文卡片,見每一位長者們期盼得著經文的祝福,真為他們喜悅,深信長者們必蒙主恩!

 當天林惠娟姐妹分享先生因高血壓中風昏迷,主如何陪伴他們同行死蔭幽谷的歷程,而今先生被主恩待已能上班之見證 。還有姐妹們演奏《求主充滿我》、《雲上太陽》兩首悠揚的詩歌!

 雖是至暫的相逢,雖是至暫的交會,雖是至暫的歌聲,雖是至暫的關懷,雖僅一句祝福的話,雖僅一抹嘴角的微笑,深願主會讓生命處於嚴寒之地,在苦難之谷,在遲暮之年的輪椅上的長者,看見能力的神,慈愛的父,恩典的主,永不遺忘祂的孩子,無論處於何景況,作難仍不失盼望!

 感謝主讓天秤上小微塵的我們,能再給我們的城一點紅,能再給我們的島一點新綠機會,使用我們能更多給出喜樂、溫度、祝福和盼望,如希伯來書12:28所提醒:「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路加牧區 
林美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