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主是那真光的體會 讓耶穌成為路上的光 2019.04

13日主日兒童牧區第四堂幼兒部來到榮家服事,當天天氣寒冷,但服事的熱情使同工們大大小小充滿活力。來到榮家,長輩們接連不斷來到交誼廳,有同工反映當天的聚集,是他們看過最多人的時候。

 首先帶領長輩們動動手指(進行投球破冰),當球投到不同的顏色,代表可得到不同的愛的禮物(握手問好、擁抱、大喊耶穌愛你),當三位可愛的小朋友執行愛的禮物時,長輩們的臉上充滿笑容,長輩們真的很愛小朋友。

 接下來是詩歌歡唱《就是這麼簡單》及《我要向高山舉目》,同工們也提到「哈利路亞」是「讚美神」的意思,問長輩「有沒有值得讚美神的事情?」長輩提到「可以看到南聖的弟兄姊妹就很喜樂」,而負責照顧長輩們的照顧員提到,看到長輩們喜樂他們就很喜樂,聽到這些回應讓參與的同工們充滿感謝。

 當天分享的信息是掃羅遇見真光奇妙的經驗,耶穌親自與掃羅對話,使他的生命變成新造的人,並努力的傳福音。主講信息的秋慧老師分享,自己以前不認識那真光、是瞎眼的,如今得以看見這真光,她就好感謝神,也邀請長輩們接受那真光就是主耶穌。回應詩歌《我需要有主我在我生命中》,讓耶穌成為路上的光,成為腳前的燈。最後在《奇異恩典》的詩歌中,更深的體會耶穌是真光「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