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服事 學員滿滿的熱情 齊領受從神而來的感動 2019.04

馬可牧區亮君、浩然小組於上周主日(1/20)下午,聯合在朝興啟能中心服事。一進門學員們熱情的打招呼,不斷說著:「好久不見~好想你喔!」,並爭先恐後與弟兄姊妹大大的擁抱。
好不容易安頓下來,首先由資婕姊妹帶動唱《就是這麼簡單》及學員們最愛的《雲上太陽》,許多人都專注的跟著唱歌、比動作;浩然弟兄帶來好玩的投籃遊戲,負責幫忙接球的同工也搏命演出,每個學員都玩得很開心;接著佳蓁姊妹用生動活潑的方式說著約瑟故事,幫忙臨演的同工也演得非常到位,台下觀眾目不轉睛認真聽故事,更是踴躍回答故事結束後的有獎徵答;隨後亮君小組員表演令人陶醉的直笛,最後弟兄姊妹齊唱《奇異恩典》領受從神而來的感動。

▌馬可牧區 
黃浩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