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傳 耶穌救恩報人知 老少中青皆投入 住民喜樂藏不住 2019.04

18日周五摩西牧區今年首次長青公寓福音出擊,收穫滿滿。除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樂音演奏,雲翔傳道更透過發紅包卡片的訊息,講述摩西帶領百姓出埃及的歷程,勉勵住民來信靠耶穌,同享為神子民的榮耀。

 當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因法老的心剛硬,一次次攔阻,以致引起上帝憤怒,屢次降災埃及、導致遍地哀鴻。…於是神將百姓分別為聖,以羔羊血作為救贖記號。這是歷史上神給以色列民最大的紅包。這故事提醒大家,當以謙卑領受救恩,唯有在基督愛裡,生命才有自由和盼望。

 近年來牧區裡,不論老少、中青,個個積極投入福音宣教的行列,更渴慕參與教會、牧區各種服事,弟兄姊妹也越來越活潑、年輕,在彼此學習與建造中,不僅信心被堅立,個人生命也不斷被提升,相信這是神所喜悅的。

 隨著優美旋律,住民臉上不斷顯出喜樂笑容。當天更看到福音奏效,臨走時,社工師興奮跑來與同工們接洽,表明願帶住民一起來教會,這真讓同工們喜出望外,如詩篇所說:「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126:5)保羅說:「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林前3;6-7)因為,都是正與神同工。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