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牧區洗禮式 數年的禱告 終於開花結果 見證神榮耀 2019.04

「無論將要面對是順境或是逆境,當夜晚來臨仍要歌頌祢,因祢的美善 不住地歌頌祢,千萬個理由我要敬拜祢」(《千萬個理由》中文歌詞)

 上周六(1/19)是耶和華定的日子,在這一天,約書亞牧區的玉美姊妹和宜蓉姊妹受洗了!令人感動的是,透過兩位姊妹的見證都再次地提醒我們,我們的神是信實又慈愛的神。無論我們的身子處在什麼環境,是病痛、是壓力、是悲傷…祂都知道、祂都掌權!會中,家彬傳道分享勉勵弟兄姊妹,要緊緊把握住與神之間親密的關係,知道祂是我們的牧者、天父及良人,就可以幫助我們坦然無懼地面對這世界上的一切挑戰。

 兩位姊妹在受洗前都分享:家人分別為他們禱告了數年,心中未曾沒有感動過,卻總好像差了那臨門一腳,讓他們遲遲未歸向主。感謝神和家人,從未放棄他們,持續為他們禱告及宣告。在今日因著神的恩典,二位姊妹得以在神的面前及弟兄姊妹們的見證下大聲說出「我願意!」,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正如同羅馬書8:16所說「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