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一季門訓課程 本週四開放網路報名 2019.04

新一季門訓課程將於本週四(1/31)中午12:00開放網路報名,請弟兄姊妹至「南聖服務網」,註冊帳號即可進行選課,選課完成後,請至門訓櫃檯繳費,即可完成報名,今年門訓櫃台開設時間為:
  • 2/2(六)11:10-12:30
  • 2/3(日)9:30-13:30
  • 2/16(六)上午11:10-12:30
  • 2/17(日)9:30-13:30(截止日)

 本季門訓課有二堂密集班,首先登場的是四月份張茂松牧師的專題課程──「突破」,張茂松牧師是基督教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2016年從主任牧師退休,但他充滿熱情的講道,撼動生命的信息,帶來希望與夢想的感動,激勵你繼續前進的動力!去年邀請的密集班講員楊永民牧師即是張牧師所栽培的門徒,後來分植了火把行道會,歡迎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另一門密集班是「自我認識與成長」,即使成為基督徒,我們有些過去的傷害仍然綑綁我們,於六月開課,邀請到惠筠姊妹授課,惠筠姊妹是成功大學行為與醫學研究所臨床心理學組畢業,具備台灣臨床心理師執照及澳門心理治療師執照。現於澳門非牟利精神復康機構任職臨床心理學家。此課程簡介中提及:你/妳是否總在人前意氣風發,但獨自一人時卻常被強大的失落孤單感籠罩?你/妳是否正被過往某些苦痛回憶桎梏、揮之不去,影響了現在的生活、甚至失去未來的盼望?又或者某些人、某些話語、議題總能夠輕易挑動你/妳的心緒,讓你/妳失去理智?本次課程,將帶你重新檢視、梳理生命,強化個人自我意象,並以具科學實徵性之各式技術,踏上自我療癒之旅。

 門訓報名繳費至2/17截止,請弟兄姊妹於截止前完成報名,截止後報名每門課加收100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