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養護中心服事 音樂饗宴 將上帝的「福」帶給長輩 2019.04

上周日(1/20)的午後,約翰牧區A組的弟兄姊妹前往璐德養護中心服事,希望每次都能帶給暫住在那裡的長輩們歡樂及陪伴與關心,並且能認識耶穌。

 因此用心的節目,在映潔主持人開場後,先由淨修帶領大家玩遊戲、猜俚語,炒熱氣氛,接著淑芬自彈自唱《望春風》,長輩們跟著一起唱,有種懷念過去的感覺。聖光小組帶領大家唱詩歌,唱到長輩們都跟著舉手唱「哈利路亞」,也有一位長輩現場獻唱。還有雨晴小組的手鐘表演,帶來聖誕溫馨的氛圍。銘彬與淑玲的雙人舞令人驚艷,特別是銘彬的相聲表演更是絕響。

 接著出場的是淨煌的Saxophone演奏《家後》,令人回味無窮,映潔小組的帶動唱《愛是》,分享「愛是互相,是開心;是把菜吃光光,是永不止息」最後壓軸的是恩容牧師的長笛演奏《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大家一起合唱並帶進禱告,盼望現場19位長輩能將心打開迎主進來,得著神的祝福,最後由一群年輕姊妹用心製做卡片,將「福」帶給每一位長輩,讓上帝的福永遠住在他們心中,經歷真正的喜樂與平安。

▌約翰牧區 
陳淨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