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語事工] 日語崇拜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2019.02

2019首次的日語崇拜,除了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外,川路傳道也傳達了一個重要的信息「定睛在神」這是我們永遠的功課,常常我們因為內在、外在的各樣攪擾或誘惑就有可能轉離神、抱怨、嫉妒、不公、生活忙碌或一切太順利…等,一不小心就離開神。

 一開頭川路傳道就問「你們對信仰有倦怠感嗎?」有時認真想想還真的會有倦怠的時候,那怎麼辦呢? 傳道引用希伯來書12章1-3節給了我們3個方法:
  1. 想想我們的屬靈長輩,他們的生命與堅持並一路走來的祝福,找他們或自己的小組長、牧者們,聊一聊,獲取正向能量,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
  2. 堅持忍耐繼續奔跑,但要如何繼續奔跑呢?想想跑步要跑的輕鬆的秘訣不就是不要負重嗎?神不是叫我們來到祂的面前然後卸下重擔,我們就可以得到安息嗎?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3. 不要轉離神,永遠定睛在神身上,有任何過不去的事,思想沒有罪的耶穌為有罪的我們所做的,祂不僅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十架的故事更是我們永遠的安慰,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主日後大家留下來分享自己的領受心得、軟弱,並新的一年的期許與如何更新自己並在信仰的道路裡更加堅定不移,最後傳道為每個人的期許向神獻上禱告。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