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2019首次聚會 喜樂參與新事工 中立哥分享朝興啟能配搭 2019.02

2019年國中牧區的第一次聯合聚會,在B組同工的敬拜後,校園福音團契同工介紹今年寒假在遠東科技大學舉辦的營隊,由大學生所自製的宣傳影片帶出今年的主題:give me friends成為我的夥伴吧!

 接著,便是本週的專題分享,由於2019年國中牧區將配搭參與第一軍團在朝興啟能中心的外展事工,因此邀請到馬可牧區的中立哥來國中牧區分享。中立哥服務於台南啟智學校有26年之久,對於身心障礙學生的照顧有豐富的經驗,並舉出許多實際的個案,讓國中生們能更瞭解如何與身心障礙學生相處。中立哥特別提到與身心障礙學生互動必須要有同理心,而不是抱著同情的心態,並強調他們也是上帝的子民,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最後,中立哥也分享到在朝興啟能中心的服事經歷,敬拜、詩歌分享、簡單的體能活動與一起的禱告。整晚的分享相信能讓國中牧區的學生們更瞭解,也有預備心與喜樂的心參與這樣特別的事工。

▌國中牧區 
邱宏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