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月專欄] 祂必為我負責│新的一年從安息開始 2019.02

新的一年,我向神許了一個願望……

 新年快樂,我親愛的家人們!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規劃這美好的日子?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以賽亞書30:15
 每年新的開始,人們總是期許自己充滿滿滿的正能量,希望新的一年會有爆炸性的突破,但從一開始的盼望轉個身,面對世界的難處與挑戰時,這完美主義的美夢就漸漸的被打醒,好像在這世上,夢想只能是夢想,講的再好聽還是要面對現實。新年,不是一定要許新願望也能活,但很重要的是讓自己將一年的開始就回歸到神的面前,給神作主掌權。

 新的一年,我向神許了一個願望!在新年第一周的週三晨禱時,帶領的玉萍牧師要我們開口禱告,為新的一年立志,我向神禱告,雖然我身邊有眾多的難題,但我希望我們的神能先幫助我成為一個好的牧者,當我講出這一句的時候,神奇的事發生,我的下一句話竟然跟主領者是一樣的:「主(你)必為我負責!」當下我就流下了眼淚,主領者繼續說:「祂必除去我們心中的羞恥,使我們真實與神相遇,在愛中相遇!」當下我真是完全得著上帝所給的應許,這應許的感動與我當年神應許我考神學院的感動是一樣的,雖眼未見但我知道我已經有平安在心。

 很感謝神,在我不順遂的時候仍然先選擇了敬畏祂…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我以前所認識的經文,有了被證實的憑據,從那天開始到今天,每天都活在神應許的喜樂中,而神也真的一步步的帶領,讓我看到祂向我顯明的心意,神真的是奇妙又真又活的上帝。

 人要得著安息,勢必要先做對的決定:回到祂面前!人往往常在被倒空時才會懂得仰賴神,但其實我們可以有另一種選擇,就是在事情沒有發生的時候就懂得仰望與交通的功課。
相信今年2019年會是很特別的一年,除了教會事工硬體進行外,我們也預備自己讓完全的被倒空,讓神完全的充滿,經歷神同在的美好。

 新的一年,期許我們不再求世俗的新年新希望,反之,先求神的國與神的義,你一切所需要神必親自加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