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勉勵新的一年 活在神話語的話語中 2019.02

佳里榮民之家是第三軍團各牧區共同服事的禾場,每個月的第一週都是由大衛牧區來負責。2019新年的第一個主日下午,大衛B組的弟兄姊妹前往佳里榮家服事,各牧區每週前往佳里榮家,就是希望給在佳里榮家的伯伯阿姨們一個恩典,讓不能來到教會的他們,在佳里榮家可以有「主日崇拜」。因此,每次的聚會我們都會有「信息」,不管信息的呈現方式是戲劇或者是講道,都希望伯伯阿姨能夠聽見神的話語。

 這次的信息主題是「神話語的重要性」,誠正傳道用提摩太後書3:16勉勵「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來告訴所有聽的人: 神的話語是很重要的,對我們的生命有很大的益處,所以一生都要好好謹守上帝的話語。

 大衛B組也帶來精彩的節目,有新成軍的木箱鼓媽媽團、社青活力敬拜詩歌、木笛與長笛的組合,最後在《奇異恩典》大合唱中,祝福伯伯阿姨們在新的一年當中,能夠在上帝的恩典與真理話語當中。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