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新年感恩聚會 領受上尖下流的恩典與祝福 2019.02

上周日(1/6)在新年的首個主日午後,路加牧區新年感恩聚會於雅歌廳熱鬧展開。牧區眾小組分做ABC三大組,每大組各自預備兩個節目並由小社青聯合推出一個節目,一連串的表演包括熱力舞蹈、帶動唱、民謠、黃梅調、流行金曲、中英文詩歌等,多元的節目豐富了整場兩個小時的聚會,其中盡是活潑與歡笑。從孩童到年長者都歡喜參與,更不乏全家同心合一地投入事奉,恩典滿溢。

 此次感恩聚會中有幾位特別受邀的朋友一同參與,他們都是弟兄姊妹們還未信主的親愛家人與朋友。透過輕快活潑的節目及會後的聚餐,讓他們能夠親身體會到教會的愛與喜樂,盡情享受在一個愛的大家庭當中。盼望未來他們能夠繼續加入教會,一同來領受福音的果效。

 會中韶恩牧師更以「上尖下流的恩典」勉勵各位弟兄姊妹,以四點簡要的內容讓眾弟兄姊妹們檢視過去的自己並展望新的突破。新的一年有新的挑戰,相信被揀選的我們都能充滿上尖下流的恩典;為著這個恩典,我們要有夠大的量器待人、必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纔能看清楚的心、尊主的話行而成為祝福、並且要立穩根基在基督的磐石上。

 對於被揀選的人,這不只是勉勵與警醒,更是一生的挑戰。在新年的開始,願神祝福領受祂話語的人。我必震動天地。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哈該書2:21-23)

▌路加牧區 
余明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