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耶和華是我的拯救 2019.02

在去年的10月份婆婆突然身體出狀況,她從以前白手起家,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她一個人扛起來,當時承峰年幼時身體脊椎嚴重側彎開到數次,醫院生意兩邊跑,不管是生意上或是體力都耗盡了,長期的壓抑,婆婆又是內向的人,常不會把事情說出來,包括已經認識神多年了,也不會習慣交託給我們的主,也不常親近神,導致現在得到是肺腺癌,在還沒發現之前,都以為是感冒咳嗽治療,後來才知道肺部已經積水怎麼嚴重了,這幾個月中,我感受到家裡真的不能有人生病,整個家庭忙出忙外,加上又顧小小孩,真的我跟承峰都累垮了…當時聽到婆婆是肺腺癌我非常擔心,一向都是婆婆在扛起這個家,她是我們的支柱,我完全不知所錯,不知道該如何示好,我只能呼求天父給我無比力量,做生意來的智慧,使我不管遇到什麼都不要膽怯,「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歷代志上4:10

 每天的禱告~「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馬書12:12

 靠著神每天加力量,我的精神體力真的是無比,早上在忙生意,愛恩醒來把她帶下去忙,邊做家事還可以做生意,這些從神給的力量,感謝主每天加添給我,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現在婆婆每三個禮拜要做一次的化療,台南台北兩邊跑,真的很辛苦,公公也一起陪伴她,雖然很不捨,但只能求神賜力量體力加在他們身上,也讓婆婆減輕化療的疼痛,神說: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耶和華是我婆婆的力量,婆婆的詩歌,也成了婆婆的拯救,這段時間是婆婆跟神最親近了,求神幫助婆婆每一分每一時刻都要緊緊抓住神感謝主。

▌保羅牧區
楊麟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