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年終感恩聚餐 分享神恩典 新年自我期許 2019.02

上月30日是2018年最後一次小組聚會,也是大家引頸期盼的一家一菜聚餐。開始由雅筑姐妹以《祢的話》及《常常喜樂》帶領大家敬拜神,並分享在牧師話語的激勵下,如何突破自己爭戰得勝且越服事越甘甜的經歷。

 接著子安弟兄分享今年對神的感謝,面對生活、教養及即將到來的新成員各樣事上有著各樣的掛心和憂慮,但因著神的話語得著安慰、得著力量,也看到孩子的成長和神的保守。佳芳姐妹分享回首自己在同一個職場上工作了17年,和周遭的同事一同經歷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現階段因著小組弟兄姐妹們的陪伴,心中充滿感謝,也體會到上帝揀選的奇妙,必須自己走在當中才能明瞭。

 主領岱伶姐妹以熱鬧有趣的破冰和比手劃腳帶入主題,讓大家以自己抽到遊戲的字卡分享今年的感謝,字卡內容包括有盼望、有信心、有影響力、忘記背後、彼此代禱、穩定聚會、凡事交託等等,大家分享過去對神恩典的感謝和讚嘆,未來對自己在神道路中的自我期許。

 生命的分享總是帶給大家無限的感動和激勵,而每位弟兄姐妹的字卡就像是為自己專門設計的,那樣切中要點,神與小組每一位同在。聚會結束後,大家快樂用餐,也搞笑拍照,正如牧師說的,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玩樂就是神同在的見證!

▌彼得牧區 
邱瑩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