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媽媽 玉秋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濬竹傳道分享 我的母親給我的禮物 2018.49

上月30日早上彼得牧區曉淳媽媽小組和玉秋媽媽小組聯合聚會,特別邀請濬竹傳道來分享「我的媽媽」,濬竹傳道分享在她成長的過程中,媽媽雖然經歷婚姻的破碎和風暴,生活中有很多考驗,因為朋友邀請踏進教會,從此踏上恩典滿滿的信心之路,環境看似流淚谷,卻因為仰望神、渴慕神而有秋雨之福臨到她的下一代,翻轉家庭成為泉源之地,如今兒女們都在藝術和舞蹈方面成為教會的祝福,讓我們認識這位堅強的媽媽如何帶領兒女走在蒙福之路。

 濬竹分享母親雖然母兼父職,是家中唯一的家長,在她生命中不只是良師益友,更是她最有力量的後盾支持她,使她有信心往前走每一步。敬畏神的母親給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禮物分別是信仰、信念和信心。

 濬竹最佩服的是媽媽的信心,母親給他們的家訓是「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言10:22)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摩太前書6:6) 媽媽總是讓他們在生活中經歷神「相信恩典夠用」,雖然母親是單親媽媽只有一份薪水要養三個小孩,但是媽媽總是用信心過每一天的生活,也許家境不富裕,但卻什麼都不缺,上帝將各樣的好處天天加給他們,並且超過所求所想。

 聚會當中媽媽小組姐妹們得著滿滿的激勵,因著濬竹傳道帶給在場媽媽們信心的功課,大家更深思考將來自己的孩子會如何來介紹自己呢?媽媽們是否能在今日生活的每一天見證上帝的信實和恩典,在信仰、信念和信心上成為孩子們的榜樣,給他們一生最寶貴的禮物和永遠的祝福。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