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團隊看守所聖誕佳音 盼更生人得著基督 2018.49

上週三(12/5)清晨,台南聖教會同工前往台南看守所,帶給更生人一場聖誕音樂饗宴。由鳳珠傳道、誠正傳道主持,以幽默風趣的口吻,襯托節目的精彩與信息,令會場歡笑聲不斷。首先燕碧師母帶領敬拜,更生人唱出聖誕季節的盼望,如同耶穌降生的夜晚,天使來報大喜的信息與救恩。接著同工們展現各樣豐富恩賜與才藝,有呈現台南美景的《光芒》MV舞蹈,並各樣樂器如口琴、木笛、長笛、小提琴、薩克斯風、手鐘、吉他等的演奏與和聲。好像聖經所說:「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最後,高牧師帶領更生人一起唱《奇異恩典》,以及最後的勉勵與禱告,道出靈裡的心情與感動:恩典何等甘甜,主已赦免罪惡,我們雖曾失喪,盼望有一天,眾人都被主尋回。

▌高頌清傳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