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晟毓小組 家庭感恩禮拜的驚喜 2018.49

上週一(12/3)這一天是神預備特別的日子,晟毓小組(阿豆小組)周珈伃姐妹,因著父親與母親從高雄搬家至台南,藉由新家入厝為福音的機會,邀請了以利亞牧區及彼得牧區同工們,一同前往父親和母親的新家獻上祝福的禱告,彥君傳道帶領同工們一同獻唱詩歌,《我們都是一家人》、《耶穌愛你,我也愛你》,敬拜後同工們輪流分享著自己信主的過程,邀請周珈伃姐妹的父親與母親有機會來教會聚會認識神。

 周珈伃姐妹也分享當時因著神的感動,主動開口邀請父親與母親搬到台南,尋找房子過程中縱使有許多困難波折,無論金錢或房屋地點有著許多考驗,但周珈伃姐妹不曾放棄,在禱告中持續尋求神,並等候神的帶領,最後在神的保守中,預備了一間預算或地點都是能讓家人退休好好休息生活的家。

 最意外的驚喜是周珈伃姐妹的父親,小時候其實曾經在長老教會受洗,但因著一些因素離開了信仰,父親分享:「我想是時候該上帝回家了,其實我知道一直有人在為我禱告。」,最後為大家念著小時候熟背的主禱文(台語)為這次聚會完美劃下句點,相信接下來的日子裡,神將要翻轉這個家庭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彼得牧區 
楊涴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