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福音出擊 散播主愛 分享祝福 2018.49

上月28日由三春牧師帶領第一軍團同工前往國欣護理之家,帶著一顆願意服事愛神愛人的心,將喜樂和神的愛分享給阿公阿嬤,在開始之前,弟兄姊妹就早已預備心,期待這次的服事,要將這美好的祝福分享給他們。

 由徐祥裕弟兄帶領的服事群,以口琴和烏克麗麗優美的樂器彈奏,《那雙看不見的手》撫慰受傷的心靈、《耶和華祝福滿滿》分享大能的祝福、《信耶穌真正好組曲》訴說信仰的喜樂、《感謝感謝耶穌》謝謝耶穌的救恩,另外以懷舊老歌《夜來香》勾起那些年大家一起的回憶,引起迴響,阿公阿嬤跟著唱和,回憶的氛圍在其中,回首過往,都是恩典之路。特別的是在三樓時,有一位阿伯音樂老師,給予同工們鼓勵,也說在音樂的方向,已達傳福音之果效,實為神的作為。最後以《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大合唱,無論人生中經歷多少風風雨雨,神與我們同在,沒欠缺什麼,神就是愛,填滿了大家心中那缺口。

 在歌聲悠悠中,看到阿公阿嬤隨著節奏打拍子,憂鬱的臉龐逐漸展開歡顏。結束後,三春牧師分享耶穌的愛和盼望,並為病痛的人按手禱告,願醫治的靈降臨,使軟弱的得依靠,病痛的得醫治。最後依依不捨,阿公阿嬤期待下次再見面,再度分享主耶穌的愛。

▌以利亞牧區
李玉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