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感恩節前夕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蒙召的自由」為主而活的身分 2018.49

每年感恩節,媽媽小組都會一起聯合聚會、練習獻詩的歌曲。強大的媽媽小組聚集在一起總是有無限的喜樂、歡笑與事奉的動力。許多的媽媽在媽媽小組當中與肢體熟識、建立關係、彼此扶持、認識真理、加入教會,充滿上帝的祝福與恩典。

 本次媽媽小組聯合聚會內容有詩歌敬拜、群體動力破冰、牧師信息分享與獻詩練習時間等項目,聚會的一開始由年輕傳道帶領敬拜,透過詩歌,將媽媽們的精神、心思意念從來到教會前的忙碌轉到神的身上;家彬傳道與誠正傳道帶領的全體動力,首先藉著比手畫腳尋找隊友的方式,將媽媽們分成蔥、薑、蒜三組,再開始每回合一個主題的競賽。題目的設計非常貼近媽媽們的日常生活,例如比誰的孩子出生的時候最重?誰結婚最久?誰結婚後老公胖最多?最有趣的是比誰跟老公講的話最甜蜜,現場媽媽們使出渾身解數較勁,也讓參與的姊妹、新朋友們捧腹大笑,美好的團契生活就在教會當中!

 信息分享的時間,高牧師與媽媽們分享主題「蒙召的自由」,勉勵媽媽們若未信主,要趕緊得著基督裡的自由,抓住生命救贖的恩典-耶穌基督;若已經進入信仰,要學習使徒保羅的樣式,成為基督的「奴僕」,生命被主管理、為主而活。因此,不管現在是什麼身分,都要「守住」自己的身分。

 最後所有媽媽們一起練習主日要獻詩的歌曲《成為祝福》,期盼每個媽媽的生命都能成為為信主的家人、朋友、同事的祝福。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