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聖誕如鷹之夜 時代真光照亮黑暗 2018.49

上週六(12/1)晚上,台南聖教會聖誕系列活動首部曲──聖誕如鷹之夜登場,主題《時代真光》,這一場晚會中,以yesHEis拍攝的MV《光芒》作為主題,影片中的演員全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台南的各個街市場景中記錄各行各業的生活百態,這首MV的歌詞述說著小人物的滿滿希望:「我的世界,微小晨光,因為有你,一起點亮前方,我們都期待,夢想會綻放獨一無二的光芒」,這也是隔天台南市府點燈,所要在台南市民眼前呈現的影片,在聖誕的季節,把生命的喜樂盼望分享給台南的朋友。

 整場如鷹之夜,有著豐富的節目內容,英語牧區的敬拜揭開晚會序幕,英語牧區是個多種族國家的集合,領敬拜的成員來自:美國、加拿大、坦薩尼亞、史瓦濟蘭、烏干達、蒲隆地、南非、韓國、印尼……等不同的國家,即便帶著文化的差異,卻有一位相同的神,會眾一同高唱 How Great is our God,把讚美歸給唯一真神。

 三軍團的《鬥歌》,也是本次如鷹之夜的亮點,鬥歌分為三個部分──民俗樂、流行樂,以及音樂劇,三個軍團的參賽者躍躍欲試,一些隱藏版的「奇人異士」都可以一展長才,許多演出者維妙維肖的模仿和唱腔令人拍案叫絕,安可聲不斷;非洲草原的呼聲和台灣原住民歌舞,又是新鮮亮眼的組合,截然不同的風格和文化,卻同樣充分展現上帝創造的力與美,極具震撼力的演出將觀眾帶到另一個高潮;此外,軍團舞蹈的PK,第一軍團的創意啦啦隊,展現了活力四射的熱情;最近成軍重整的春雨、夏雨、秋雨樂團,是由不同年齡層所組成,帶著不同世代的特色,各自擁有最亮麗的演出。

 如鷹之夜的精彩述說不盡,歡迎弟兄姊妹把握機會,邀請親友參與福音的盛會。

更多聖誕活動

  • 12/09(日)下午1:30,好閒漫漫弄聖誕音樂會市集
  • 12/15(六)晚上7:00,兒童聖誕晚會
  • 12/21(五)晚上7:30,聖誕歌劇《飛翔的舞鞋》
  • 12/22(六)晚上7:30,聖誕歌劇《飛翔的舞鞋》
  • 12/24(一)晚上7:30,聖誕子夜崇拜
  • 12/24(一)晚上10:00,報佳音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