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感恩節茶會 見證神恩典 回應神的愛 擺上自我 2018.47

保羅牧區感恩節茶會17日晚上六點半舉行,泉源大廳的桌子上擺滿每一家的心意,菜色豐富多元。在區長夫人美貞姊妹帶領謝飯禱告後,眾人愉悅地享用豐盛的餐點。 

 餐會結束後,在雅歌廳進行本茶會的主題,由鴻偉弟兄所帶領的敬拜詩歌中開始聚會。接著偉凱弟兄帶的破冰遊戲,更是讓新朋友與弟兄姊妹打成一片、和樂融融。主持人泓仁弟兄、慧貞傳道透過保羅福音劇場的表演,為芃萱姊妹的故事開了起頭。

 芃萱姊妹說到,當初依靠傳統信仰,但這信仰卻未帶給她心中平安。爾後職場上的同事介紹她到南聖,向上帝禱告後,竟覺心中無比輕鬆。信主後,芃萱姊妹想孕育孩子,沒想到求子之路漫漫。在某一次禱告中,她看到一個畫面,她相信是主賜下的異象,隔天再去婦產科進行人工生殖,孩子就來臨了!    

 最後在頌安傳道的信息呼召中,提及感恩節的由來;連結到南聖也是如此,從年老衰退的教會蛻變成活力充沛蒙神祝福的教會,在在都是神的奇妙作為。談到南聖未來十年計劃中,弟兄姊妹將自己擺在甚麼位置,就像創世記第12章第1節到第4節裡寫道,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往祂所指示的地去,亞伯蘭便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我們是否能放下世俗、纏累,因神的愛而回應擺上自我。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