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芥菜種週末營成果發表會 十年來創造價值 2018.47

 十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十年的時間可以讓學生完成至少2個學習階段,十年的時間也可以讓年輕人開始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就職、婚姻……等)。而週末營十年的時間,看見了價值的立定與感恩。

 芥菜種週末營十週年成果會,當天剛好也是眾教會聚集在高雄,一同持守神所設立婚姻價值:而週末營價值的立定,也是明容傳道看見對兒童傳福音的需要,設立一個長期的營會活動,鼓勵孩子藉由品格,才藝的學習,讓孩子看見教會的美好與神的愛。

 芥菜種週末營十週年感恩,看見神的祝福,兒童參與週末營人數上不斷的加添,有些孩子藉由週末營進入教會,父母親也跟著來到教會,並穩定參與教會:而參與的隊輔與才藝老師,當中也有曾經是學員,現在委身在其中,也有同工十年長期的投入陪伴兒童。聖經哥林多前書3:6「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在週末營看見神使孩子的生命成長的故事。也看見如同聖經所描述的,好像一粒芥菜種,雖比地上的百種都小,但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它的蔭下。願神繼續祝福與使用週末營,讓參與的每一位,都經歷到神使我們成長的故事。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兒童牧區「讓愛前進」宣教義賣 11/25二樓大衛廳 

 兒童牧區「讓愛前進」宣教義賣Part2,本週日(11/25) 中午12:45開賣,地點在2F大衛廳,歡迎弟兄姊妹主日後前往選購。

 上週日(11/18)「讓愛前進」宣教義賣Part1,所得全數為宣教事工奉獻,慧珊傳道帶領同工將義賣品整齊擺放,有肉燥天王便當、手工海鮮甘貝醬、麵包、餅乾……等,11:00義賣開始,弟兄姊妹蜂擁而上,有阿嬤抱著可愛的孫子,和同工握握手親臉頰,爸媽帶著孩子,老夫妻互相扶持來攤位,小朋友調皮又羞怯的表情來,不論是年長者、年幼者、年輕人,經過攤位一定詢問購買:「我要1罐」、「我買2個便當」、「3個麵包+1個便當」、「麵包中有夾什麼」、「餅乾好好吃,再買1包」、「1,000元,餘額奉獻」。同工們也很努力叫賣,「肚子餓的朋友來喔,好吃的肉燥飯」、「吃飽飯的人,有飯後點心餅乾喔」、「喜歡麵包的朋友快來喔」、「上次沒買到甘貝醬的人,不要錯過,趕快來喔」!弟兄姊妹們全力支持義賣,將義賣品從「一大堆」變成「一小堆」,直到清空還有人來追加購買!!

▌以利亞牧區
林朝治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