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陪伴學員歡度午後時光 福音種子深深在心田 2018.47

18日下午,馬可牧區國華、中立小組和國中牧區龍祥小家,一群服事隊伍前往朝興啟能中心,陪伴學員歡度午後時光。

 由學員敬愛的中立老師、豊淳姊姊,手語帶動唱兩首詩歌《雲上太陽》、《我要向高山舉目》,加上陣容堅強的伴舞團,裡頭有社青、高中生、國中生、小學生和幼兒園小朋友,更增添溫馨熱鬧的氣氛。國華哥哥帶領趣味籃球運動賽,不論運球、投籃都難不倒充滿信心和鬥志的學員。

 一起的服事中,有小朋友純真的笑容、主動有禮貌的幫忙發點心獎品,國中生雖然靦腆,也卯起來陪著學員運動和充當助理。一起的禱告中,充滿真誠的愛與喜樂,中立老師問:「我們是跟誰禱告啊?」學員開心並大聲地回答:「耶~穌!」因著馬可牧區多年來的關懷行動,福音的種子已埋在他們單純的心田。在依依不捨中,用《雲上太陽》作為安可曲結束,這首歌是學員的愛歌也是大家的禱告和祝福。

▌馬可牧區 
卓意秦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