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幸福就是走出去 成為別人的祝福 2018.47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長青公寓出擊,長輩們帶著期待的心情一起前往服事,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服事帶給他們的喜樂是無可言喻的。一開始雲翔傳道跟長輩們分享每天都是新的,這是他從他七個月大的女兒所學會的功課,因為一早起來他七個月大的女兒,總是用笑臉迎接每一天,因此雲翔傳道也鼓勵每個長輩當早晨起來時,也要以喜樂的心獻上感謝。接著教會的長輩們也用一連串輕快喜樂的歌曲,回應雲翔傳到道所說的訊信息,在一連串的詩歌歡唱後,就以教會這次所拍的微電影《愛不缺席》與長輩們分享,每個長輩都深深的被著這生命的故事所感動,也體會到原來聖經中的饒恕 ,就是生命中的醫治,相信在這次的分享之中,長輩們 不僅得著喜樂,也在生命裡面更明白饒恕是從神而來,而在其中所帶出的是生命的盼望與喜樂,只要相信,這樣的盼望與喜樂就會充滿生命的每個時刻。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