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感恩節牧區福音聚餐 豐盛佳餚 福音見證 身心靈得滿足 2018.47

11/17日,在這感恩節的冬夜,但以理牧區擺好筵席,等候家人們來到福音聚餐,也等候自己的心來到天父面前,「祢是愛我們的神,要來到耶穌基督面前的人,得溫飽得醫治,我們為桌上的美味佳餚,獻上最深的感謝」大家闔上雙眸,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長桌上擺著熬煮數小時的麻油燉雞肉、來自新疆的有機葡萄、屏東的萬巒豬腳、塔香炒蛤蜊等佳餚。昱智和宗祐同工弟兄主持破冰團康,每個人各有指式拳風,划出屬於自己的海帶拳,海帶搖擺的同時,臉上是最燦爛的笑容;嬿菁與文琪姐妹帶領獻詩《謝謝祢》,「我能用什麼報答你恩典,世上的一切,無法換取你的愛。白白地得來,無止盡赦免,盡在寶血和十架。」

 我們沒有飛到遙遠的國,卻在這白白地得以嘗盡各地美味,白白地得來所有恩典,因為有肢體無私的奉獻,有主曾用寶血換得如今美好的時光,還有聽著祂如何醫治淑真姐妹的傷悲,擦乾她的眼淚,釋放她的纏累。分享見證的最後,她娓娓道來:「我深深相信,願意為祂全然擺上的人,會獲得更多祝福。」謝謝祢用生命將我們贖回,我們都是天父永遠最愛寶貝。

▌但以理牧區
陳冠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