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感謝神奇妙的帶領 2018.47

大家好,我是亮君小組的林安妮,我們家弟兄是李育聰,我們家女兒是伊諾,兒子是伊恩,都在國中牧區,我們來到台南聖教會已有12年了。

 育聰自營建築師事務所與建設公司,我是他24小時特助,我們一起工作,以前常吵架,因為我恰北北,一起工作後反而吵架變少了!是神的帶領和保守,讓我們看到彼此的壓力和辛苦,更能體貼彼此。如以弗所書5:22-24「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這是我和育聰一起工作後慢慢能體會到的教導。當經營者真的好累好難,常常禱告中就不知不覺的淚崩,有時都想我們何必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呢?但每天都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帶到神的面前,更能明白清楚感到受到神的大能和美好,讓我們更合一也更能看到神的祝福與恩典,更加的敬畏神!

 講到信主的過程,也真的是神的帶領。我們在結婚後一年,就一起到澳洲雪梨唸書,剛去時完全沒有認識的人,只靠著一個育聰同學的朋友的朋友(好遠的關係)介紹一位住在雪梨的華人Tom讓我們認識。我們剛到雪梨沒幾天,他就開車來接我們,介紹雪梨給我們認識,Tom為人隨和、親切和藹又彬彬有禮,又是有錢人,哈!後來更認識他才知道他國小前住在台灣,又舉家移民到印尼,之後才移民去雪梨,父親在雪梨開設相片沖洗店,他跟著父親做家裡的事業,住著豪宅,有個賢慧漂亮的老婆,完全是人生勝利組,重點是他們很愛主,全家服事主,他是教會長老,主日有時負責講道、翻譯、司會或司琴;我們有任何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Tom,找房子、找工作都找他,哈!真的很感謝他!他對很多教會的人、留學生都很幫忙且有愛心。現在神帶領他把公司經營得更好,全澳洲超過一半的印刷業務是他的公司負責的,公司業務範圍包含 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台灣等地區真的是很好的基督徒在經商領域與教會服事的榜樣和見證。

 第一次見面後過幾天,他就帶我們到他們的教會-雪梨華人長老教會,他介紹了台灣人讓我們認識,教會裡有台灣移民去的退休長輩(也對我們很幫忙)、有同為留學生的基督徒二代,華語堂牧師一家人也是台灣移民過去的,所以牧師也特別關心我們,認識了教會的每個台灣人,教會還有馬來西亞華人、中國人、印尼的華人,還有我們住了二年多的房子的房東是香港人,所以在教會我們覺得很溫暖,而且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到教會找到答案和幫助;那時還沒信主,但我們卻很期待每週的主日,因為可以去教會和他們聚會。聚會了一段時間,我們又想增進英文,就參加了英文崇拜,我們就和英文堂的弟兄姐妹一起聚會,他們幾乎都是ABC,所以他們都不會講中文,帶我們讀聖經的有三、四對夫妻,他們都是醫生和一位會計師,年齡和我們相仿,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聽我們慢慢講英文陪我們讀聖經,有時問題很怪,他們也耐心為我們解答疑問,每週主日後就和他們去吃飯,更能深入了解澳洲的文化,一段時間後,我們就覺得我們應該受洗,雖然我們還不完全認識神,但看到他們這麼優秀都能愛人如己,且這樣的相信依靠上帝,這麼的愛天父,這位神還有什麼好懷疑的呢?而且我們若認同這位神,沒有理由不受洗呀!並且也想在澳洲留下這一生最美好的禮物,所以我們決定上教會的華語受洗課程,在回台灣前就受洗了,不知不覺就想分享生命中認識神的這段美好!真的感謝上帝揀選了我們!

▌馬可牧區
林安妮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