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牧區洗禮&雲翔傳道分享 誠實 禱告和順服的生命 2018.47

17日很高興能夠邀請到雲翔傳道來到大學牧區分享,雲翔傳道藉由他自己的生命故事帶出三個主題,分別是誠實、禱告和順服。雲翔傳道說到,他年輕時會以謊言來解決問題,但謊言的累積只讓自己更是痛苦,依靠神勇敢面對,才能得著真正的釋放,神的愛不會放棄每一個人。

 再來談到的是禱告和順服的功課,雲翔傳道提到,這兩件事你我都要持續的學習,過程不容易,但只要願意謙卑,放下自己來到神的面前,神必定成就關乎你我的事。最後還特別加碼分享有關於感情的看法,他認為,只要把神擺在第一位,神會親自預備。雲翔傳道內容精彩的分享,讓大學牧區每個正值尋求神階段的學生,得到很多十分受用關於生命的提醒,期許每個大學生在靈命的成長上更加茁壯。

 然而當天聚會不只是有見證的分享,還有洗禮式,這次受洗的弟兄姐妹有兩位,分別是王子恆弟兄和曾慶芳姐妹,兩位帶著不同的生命見證,來到神的面前,在洪瑞玲牧師主持的洗禮下,締下和神之間永恆的誓約,有新的家人加入教會的大家庭,是何等的歡喜,將榮耀歸與上帝。

▌大學牧區 
蔡秉霖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