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本週六如鷹之夜 揭開聖誕系列活動序幕 2018.47

進入聖誕季,一連串的聖誕系列活動將在本週六(12/1)的如鷹之夜揭開序幕!聖誕如鷹之夜,往往配合市府的聖誕點燈活動(12/2),在內容上更具備福音性,並且傳遞福音的信息,是一年中最大型的如鷹晚會,也帶著濃濃的聖誕氛圍,期盼透過這個節慶,將耶穌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分享出去。如鷹之夜創意連連,不斷推陳出新,歡迎廣邀親友參與。

 下週日(12/2)聖誕點燈,地點在台灣文學館前,配合此活動盛會,台南聖教會還有園遊會的體驗攤位,每年都吸引上千人次,今年的遊戲、手作攤位於下午4:00開始,晚會於晚上6:40開始暖場節目,弟兄姊妹把握機會,邀請親友前往觀賞,帶給親友難忘、並獨特的聖誕祝福。

 12月份還陸陸續續有許多場次的聖誕活動,包括兒童聖誕晚會、聖誕歌劇、子夜崇拜等等,教會製作了聖誕系列活動邀請卡,可至櫃台索取。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