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麻豆恩典之家 同心協力地磚鋪設&烤肉同歡半日遊 2018.43

上週日(10/21)主日崇拜後,大衛牧區兵分兩路:第三堂結束後一群弟兄姊妹先到麻豆總爺糖廠發放愛家公投DM,傳遞公投訊息給當地居民,另一群弟兄姊妹則在第四堂結束以後從教會出發,兩批人馬在麻豆恩典之家會合。

 麻豆恩典之家是一間獨立教會,由郝立仁傳道與蕭莉娜師母所開拓;大衛牧區曾在今年八月帶領弟兄姊妹到訪協助舉辦三天之兒童夏令營,帶領許多孩童進入教會主日學。恩典之家入口道路及會堂外廣場皆由郝傳道用紅磚所鋪設,日前同工發現下雨天紅磚路走起來濕滑危險,於是建議由大衛牧區弟兄姊妹前往協助將所有紅磚改舖透水磚,提高安全性。

 本來預計弟兄姊妹用一個小時的時間鋪設地磚,之後一起在恩典之家烤肉同歡。結果工程超過想像,花了比原本多兩倍的時間,尚未鋪設完成。但是過程當中,弟兄姊妹也能夠體會獨力開拓教會的辛苦,更能珍惜教會的資源。

 弟兄姊妹不分男女老少,一起在恩典之家的麻豆園中同歡烤肉,結束此次的半日遊,並再約定再找機會回來將剩下的地磚完整鋪設完成。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