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事工 聖經故事《該隱與亞伯》讓神居首位 以神為樂 2018.43

上週日(10/21)兒牧同工來到佳里榮家,入口處迎來一位親切和藹的弟兄,開口說道:「您們辛苦了!」來到大廳,看見從各處各方出入口而來的爺爺奶奶們,上帝更藉著這樣的福音事工帶來好消息。

 首先惠鄉老師引領破冰遊戲讓爺爺奶奶們動動腦和手,接著是詩歌《保護我的是耶和華》、《就是這麼簡單》以及《雲上太陽》,爺爺奶奶好愛耶穌,所有的答案都是耶穌。

 伯38:36「誰將智慧放在懷中?誰將聰明賜於心內?」緊接著是聖經故事《該隱與亞伯》話說:亞當與夏娃同房生下了「該隱與亞伯」,亞伯是牧羊的;該隱是種地的。有一天,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該隱卻生氣上帝不看中他所獻的物,心生怒氣和忌妒甚至殺了亞伯...,回到故事中,亞伯所獻的是上好的,獻上的是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是蒙神悅納上好的物。我們當學習亞伯以神為首位、以神為樂。撒上 16:7「…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末了,同工以《奇異恩典》做為當日的結束。

▌兒童牧區 
高資婕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