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福音出擊 「誰是我的好鄰居呢?」訴說耶穌的愛相隨 2018.43

上週日(10/22)下午,馬可牧區吳玉萍牧師帶著偉信小組、美如小組一同前往「朝興啟能中心」服事。

 一打開門,弟兄姐妹與學員們用笑臉與歡呼聲互相迎接,期待已久般熟悉了起來。領歌頌揚主恩開場,《發芽了》、《就是這麼簡單》、《我要向高山舉目》,輕快飛揚的詩歌,搭配簡單的動作,學員們大聲歡唱哈利路亞,詩歌充滿了聚所,學員們不僅身體動了起來,更滿滿感受主耶穌的愛就是這麼簡單。透過讀劇的演出「誰是我的好鄰居呢?」,明白耶穌的愛就在每個人身邊,在日常中獲得互相關懷的喜樂,再次感受《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是何等的美好。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遊戲活動時間,學員們井然有序等待排隊,奮力踴躍的參與其中,不論是定點的投球進籃、或是白兔跳跳套圈圈,在沒有輸贏只有彼此加油打氣的遊戲中,學員們玩得不亦樂乎、意猶未盡,享受在互相鼓勵的掌聲裡,一次次身心靈都得著喜樂。玉萍牧師也邀請學員們學習說出「耶穌愛我、我也愛你」,看著那渴慕的眼神、單純的笑容,弟兄姐妹同受服事的喜樂,最後不能少的是在牧師的禱告中領受祝福,學員們依依不捨的揮手說下次見。深信在每一次的耕耘中,學員心中福音的種子正在發芽成長了。

▌馬可牧區 
杜亮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