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臺南響應全國愛家公投大擺攤 2018.43

10月20日臺南人為響應全國愛家公投大擺攤,其愛家熱情在各街頭發光發熱。一早於臺南市政府由臺南捍衛婚姻聯盟主席机嘉勝牧師與臺南安定力量聯盟主席李晉豪先生號召所有挺愛家公投的公民集結,下一代幸福聯盟法律顧問裘佩恩律師也一同參與今日的大擺攤誓師大會。

 來自各行各業的平民百姓、企業、協會,不分你我,自發性組隊宣傳,為愛家公投掃街宣傳造勢,更有七台混擬土車隊親自上陣,表達「撼動山河、捍衛家庭!」的基層心聲,數次公開挺愛家公投的臺南市東區王家貞議員也特地前來支持,她提到今天是她和先生的結婚紀念日,婚姻經營雖然有艱難挫折,但他們選擇相知相惜相守到今日,這也是她為何堅持守護家庭價值。

 記者會之後,各種愛家車隊開始遶街宣傳,包括:休旅車、汽車、機車,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七台混泥土車,混泥土車的出動,象徵著愛家公投要將眾人守護家庭的愛攪和在一起,團結合一的決心,並以水泥象徵鞏固台灣美好的婚姻與家庭價值。參與民眾雖是庶人,卻有志一同,期待能以此行動喚醒台南民眾對於守護家庭的重視,並在11月24日選舉日,領取公投票,在愛家三案編號10、11、12號蓋上同意票。

 家庭是國家的基石,下一代的未來,需要您我站出來發聲。據臺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後援會提出的統計,逾 30個以上的團體在臺南地區從早到傍晚滿檔的進入城鄉以自組廣播車隊與掃街式民眾拜票,實際的接觸選民,來宣傳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所提的三項愛家公投案。公投編號10:民法婚姻限定在一男一女;編號11:在國中、國小不應對學生實施同志教育;編號12:民法婚姻以外其他形式保障同性兩人結合權益。為了守護台灣的家庭和下一代,在此呼喚18歲以上具備公民投票權的你我,共同展現強力動員、遍地開花,以超越500萬同意票的門檻,一舉過關,讓台南成為守護家庭價值的美好城市,台灣百姓成為亞洲愛家的表率。

▌捍家盟聯絡新聞部
曾小姐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