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跨牧區媽媽聯合聚會「食在好健康 回歸全營養 養生精力湯」2018.43

上週五(10/19)當天早上雅婷、佩怡、嬿菁、玉秋、姈燕、維音六個媽媽小組聯合邀請到彼得牧區乃甄姊妹來跟媽媽們分享「食在好健康,回歸全營養,養生精力湯」。

 一開始由秋子為大家帶來的兩首詩歌《滿有能力》跟《恩典夠用》,分享著神是一切力量的來源,雖然生活上面臨了一些難處,不管是與孩子相處或是先生在外,用感恩的心深信神的恩典夠她用。

 乃甄因著照顧先生的經驗,開始對養生這一個部分認真地去研究,創1:29「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做食物。」鼓勵吃東西的原則--多吃天然、多吃食物、不吃食品,而身為媽媽的大家是家人健康的守護者,每一個姊妹因著愛自己的家人,對食物的把關再花更多心思去了解。

 乃甄也在現場打了多種好喝又營養的精力湯跟姊妹們分享,她也分享聖經裡的兩節經文:箴12:24「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及箴13:4「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殷勤人必得豐裕。」鼓勵每個媽媽,雖然準備過程繁瑣,但為了家人的健康非常的值得。聚會特別的部分,對於講求氣氛,擺盤非常重視的乃甄姐,更是將家裡幾乎所有廚房的東西都搬過來了,彷彿在一場非常專業的健康營養課。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