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媽媽小組聯合如新服事 大裕弟兄生命見證 經歷神被翻轉的家庭 2018.43

上週五(10/12)涼爽的早晨,如新護理之家的爺爺奶奶們,在輕快的詩歌中迎接秋天的來到。由彥君傳道領軍、銘燻區長協助,安惠、維音、嬿菁媽媽小組一同配搭;其中維音、嬿菁媽媽聯合小組的姐妹們的孩子都在學齡前,首次在如新服事有點害羞,但孩子的出席和笑容,讓爺爺奶奶們增加不少趣味和喜悅。

 維音、嬿菁主持為現場注入活潑朝氣、詩歌帶動唱《愛是》,空氣都幸福了起來,彷彿充滿愛;接著,大裕弟兄分享見證:生命從遇見神、經歷神,到家族父母親也遇見神,神垂聽大裕的禱告,一路引領,現在回想仍認不住感動而哽咽。銘燻區長二胡演奏《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彥君傳道牧笛吹奏《腳步》,以優美旋律回應大裕見證的神,引導人生旅途,是又真又活的生命之主。

 最後,媽媽小組聯合獻唱台語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祝福如新護理之家的爺爺奶奶、醫護人員、社工、家屬們,都能經歷這位神滿溢的恩典和祝福。結束後,南聖團隊在庭院合照並分享;孩子們在一旁好奇地欣賞魚菜共生的漂亮紅鯉魚。感謝神賜下恩典,挽救失喪者,因此能帶著祂的愛,去服事神、服事更多人,願神擴張祂國的境界,使憂傷的人得著安慰、喜樂與平安。

▌但以理牧區
楊環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