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佩恩弟兄專題分享 成為神國的精兵 起來吧 走出去 2018.43

教會為推廣公投三提案,鼓勵以牧區為單位,認領一個時段參與掃街活動。為讓弟兄姊妹更能了解同性婚姻/公投的議題,以及推動的最新狀況,馬可牧區上週六(10/20)晚上於6樓約書亞廳,邀請佩恩弟兄傳講說明。

 當天因連趕多場說明會未到場之前,由區長許哥分享路加福音中馬大與馬利亞的信息,勉勵弟兄姊妹「懂得」以基督的心為心,看重與主的「關係」,神的兒女才能明白該為耶穌做些什麼。 

 佩恩弟兄表示這段日子,透過不同管道奔走說明公投三提案,為的是讓11/24的公投結果能通過門檻,至少490萬人投下同意票,但憂心的是,每場說明會看見明白此議題的民眾不到一成,他呼籲教會、每位基督徒要趕緊利用剩下的一個月時間站出來推廣。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弟兄姊妹勇敢拿起權柄,轉化台灣,他的談話再再激動了弟兄姊妹的心。

 佩恩又說,爭戰最大的敵人是「害怕」,當初他也裹足不前,然而明白耶穌基督的心意,下定決心參與此議題當砲灰在所不惜,律師事務所的業務沒有因投入公投議題而萎縮,耶和華加倍賜福予他,事務所FB得到5顆星評價,外縣市很多客戶慕名而來,神國的精兵起來吧!走出去!為主爭戰,天上已有冠冕為你存留。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