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迴響] 渴慕神C:信心的操練與屬靈爭戰 2018.22

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

 名義上我是第二代基督徒,但是在我高中開始我比較像是第一代基督徒,因為這期間我常常被禁止去教會參加小組及任何活動,大學畢業後更是常常被言語攻擊,家人總是用放大鏡檢視我的行為,一旦不符合他們的期望,就常常用妳去教會沒用等話語來指責我,這句話口出,就像針一樣深深刺入我的心,出自一位小時候就是帶我去教會的家人,反觀在教會中的其他父母,對於孩子能願意來到教會可是求之不得,結果我是被言語上的攻擊,那種痛心真的很讓我覺得無力,好多次我因為信仰而跟家人爭吵,好幾次睡前都跟上帝哭著問:我真的做錯了嗎?主啊我是不是讓你丟臉了,我渴望的家庭關係,那時一直沒有實現,有人推薦我一本書:活出美好,其中一篇內容就是說:在尚未看見之前,要先想像有一個美好的景象,每天為這景象感謝主,並相信上帝一定會成就!我就把我渴望的家庭關係,以及家人能夠再次回到教會,並渴慕神的話語,這畫面放在禱告中並常常感謝,結果過了七年後,現在我的家人不僅主日時開始規律去教會做禮拜,並且還會主動跟我分享上帝在他開車時,衛星導航會自己開啟並導向前往教會的路,而且是只有在要去教會的時間才會發生,平常時間是不會自動導航,這個神蹟,父親現在很喜歡去教會,甚至還比我早出門,我的母親也開始參加教會小組,這真的是 驗證了信心是當我還未成就之前,就已先感謝的見證。

 願有面臨家人未信主的壓迫,也能持續堅定信心看到美好的家庭圖發生,因為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

信心操練的七步:

  1. 信心是當你「還未看到時」仍能相信
  2. 信心是當你「還不理解時」仍能順從
  3. 信心是當你「不喜歡時」仍能堅忍
  4. 信心是為了「經歷神蹟」我要宣告
  5. 信心是當我「還未擁有時」就敢於奉獻
  6. 信心是還「未成就之前」就已經感謝
  7. 信心是當我「世上未成就應許時」仍信任
▌保羅牧區
邱于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