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緊握神的話語 背經計畫持續加溫 2018.22

自三月份至今,教會的年度背經計畫以已走過三個月的時間,其中經歷3次的總複習以及11週的每週小考(現正進行第12週),總共14次的考試,你參加過幾次了呢?隨著日期的過去,從不記名到記名、從不需要填寫所屬軍團到要填寫,其中的每一樣變動及安排,都是為了幫助弟兄姊妹把握住這個屬靈的武器,也就是神的話語,而在各小組長努力推動之下,加入的弟兄姊妹日漸增加。神的話語帶有無窮的能力,當我們將祂的話刻在心版上的時候,我們就在每一個時刻經歷祂特別的作為,領受從祂而來的引導使我們每一天倚靠祂而度過。

 自開始背經計畫起,高牧師便不斷地強調「分數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活出神的話,讓祂的話語改變、更新我們」,教會也發現這一個計劃真正帶來許多實質的果效,當高牧師將所背誦的經文應用在使徒生命課程、禱告會以及主日崇拜當中的時候,發現弟兄姊妹的專注力變好了,對於信息的領受也更加深刻了。除此之外,在彼此奮鬥的過程當中,小組弟兄姊妹之間培養起了另一番特別的革命情感,享受一起背經、一起考試、一起發現原來中文字有這麼大的奧秘,這樣的團契生活,正也是南聖的喜樂代表作。

 若您還沒開始參與這一個九十年難逢背經盛會的話,沒關係,現在趕快踏入這個榮耀的行列當中,在弟兄姊妹彼此的扶持與鼓勵當中,將寶貴的話語放入我們心中的深處,時刻思想、反覆背誦,現在開始永遠都不會太晚!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