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小組長信仰與生命之路分享 感動人心 2018.22

在溫馨五月的週末夜晚,路加牧區舉辦了一場小組長見證饗宴。由B組小組長及同工們以敬拜展開序幕,藉著讚美之泉兒童詩歌《是愛》的帶動唱,宏州小組長帶來活潑熱鬧的破冰遊戲,讓彼此更熟悉。

 憶南小組長分享,讓人知道禱告的力量,神透過一位姐妹不放棄為她母親代禱,讓母親病得醫治,也更堅定這份信仰,她也更懂得為小組員代禱;同工以詩歌《有人在為你禱告》盼望能觸動每個人的心靈。順賢小組長分享他從信主後,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深深感受到神奇妙帶領;工作都不是自己去尋找,讓他在職場上成就神美好的旨意,詩歌《我的一生在祢手中》為他的見證做了最佳詮釋。小組長志全的分享中,雖然他的童年悲慘,但是大家更被神在志全弟兄身上的奇妙揀選,深深懾服!以詩歌《寶貴十架》讚詠神偉大的救恩。

 韶恩牧師透過遊戲,穿插在見證分享中。遊戲中的分組競賽,讓新朋友一起融入牧區這個大家庭。區長駱哥的「聖經大考問」,殺死許多人的腦細胞,回答比教會聖經會考還難的題目,由填充題晉升為問答題,使每個人大腦重新更新升級。

 最後,韶恩牧師以聖經《麥子與稗子》的比喻作為生命見證的教導,以哥林多後書11:13-15,成為大家的提醒和勉勵!這一晚的盛宴中,每個人的身心靈都得到聖靈的餵養和飽足。

▌路加牧區 
楊雯卿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