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年中聚餐 精彩節目 短劇 遊戲 連結肢體合一 2018.22

5/27(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總理大餐廳舉辦年中聚餐,席開12桌。在仲庸區長開場白,瑞玲師母禱告後,開始當天晚上的聚餐活動,由吳珮瑜姊妹和黃秀娥姊妹聯合主持。
多加律動班舞出《愛在何方》,並鼓勵大家一起跳。接著由聖經故事班的金惠老師破天荒第一次獨唱台語歌《親眼看見祢》,搭配清柳老師的手語表演。烏克麗麗班表演《拜訪春天》和《男兒當自強》兩首歌,邊彈邊唱。

 謝元弟兄吹薩克斯風,勁初小組長彈吉他,兩人合奏《感恩的心》。勁初小組先由三位姊妹演出短劇,然後全組合唱一首《腳步》,一生緊緊跟隨主的腳步。義芳小組將以前的表演和旅遊相片,製作成影片播放。

 高翊倫傳道主持「讚美賓果」遊戲,前三名有獎品。亮君老師表演長笛,演奏《天父恩典真正大》。同時,牧師、區長和小組長們到各桌敬酒。

 泰璋小組表演《耶穌是我的好朋友》,帶動大家一起表演。如芳執事獨唱《橄欖樹》和《我只在乎你》。多加律動班表演《如果你想知道》。聚餐在瑞玲師母的禱告中圓滿結束。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