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約翰大玩家 我是大贏家 建造肢體熟悉與合一 2018.22

5/19(六)約翰牧區舉辦一場熱鬧的牧區聯合聚會,藉著團隊遊戲的競賽使不同小組的肢體更加熟悉與合一,也讓尚未參與過短宣的弟兄姐妹們初嚐其中的樂趣。

 這次聚會由心愉小組以三首美麗的詩歌,感謝耶穌豐盛的恩典來揭開序幕,接著由映潔帶領,將牧區內所有小組打散重新組成四個隊伍,以新團隊的組合來闖關競賽。剛開始每隊組員因不是非常熟識而略為害羞靦腆,但隨著競賽展開,各隊組員卻能完美地合一、相互配搭來完成闖關。在整個競賽挑戰中,歡笑聲、鼓舞聲不斷,不時見到隊友間的扶持,對手間的鼓勵,似乎爭取競賽勝利不再是重點,只見每個人都非常享受在這喜樂的夜晚。

 最後恩容牧師感謝大家能來參與,透過這個聚集使牧區內的家人有更多地彼此認識、交流的機會,同時希望每個人把這在主內合一、喜樂的感覺傳遞出去,也鼓勵大家多多參與短宣,為短宣事工禱告。

▌約翰牧區 
江惠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