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的福音事工 陪伴榮民爺爺們 帶來生活愛的力量 2018.22

本週佳里榮家的福音事工,由兒童牧區第四堂幼兒班的老師們來服事,由於當天剛好也是兒童芥菜種週末營的成果發表會,因此服事同工的招聚有點吃緊,所幸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

 當天有11位弟兄姐妹共同參與,有很多的第一次經驗,例如:有第一次帶詩歌的、有第一次用音箱鼓服事的、有第一次到榮家的、有第一次講故事的...,更讓人感動的是同工們的兒女們也願意跟著一起來陪伴服事這裡的榮民長者。

 有些榮民長者或許沒有自己的家,一週只盼一次固定來看他們的單位、團體。感受到他們要的不是專業的表演,而是可以攪動僵化生活的愛的力量。同工的兒女們很順服的接受了這個服事,甘心樂意的陪伴榮民爺爺們。

 從簡單的詩歌歡唱、音樂欣賞、故事分享,一行人最後在《奇異恩典》歌聲後為榮家弟兄姐妹們祝福,帶著滿足的喜樂回到教會。在服事中,大家打破許多的侷限,把很多的第一次獻給天父。感謝天父把事奉的甘甜賞賜大家,榮耀歸於天父!

▌兒童牧區 
吳佩瑾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