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慧貞 鴻瑋 小組聯合 夏日午後 窯烤披薩 大地遊戲 輕鬆遊 2018.22

上週日5/27新成立的鴻瑋小組與慧貞小組下午聯合出遊,前往下營區,也是鴻瑋小組長的小阿姨家。當天主賜的晴朗天氣,一路上享受大自然的景色,晴空、農田、花草、樹木…,非常美好。

 主人小阿姨一家親切的招呼弟兄姊妹,一到達就有剛出爐的披薩、烤雞翅先填飽肚子。庭院裡窯烤設備材料一應俱全,阿姨教大家如何使用,接下來就由弟兄姊妹自己製作喜歡的造型、口味,發揮創意和「烤功」。大家踴躍的製作披薩,主人和弟兄們負責烤。場地有一大片樹蔭,艷陽高照的下午,絲毫不感熱氣。

 雲普帶領敬拜,以《叫我抬起頭的神》與《最深愛的主》二首詩歌讚美神的恩典,接下來孝儒帶遊戲,讓彼此更加認識,也動一動腦筋,過程中充滿笑聲。親切的主人也在這時烤好了許許多多美食,讓大家再品嘗一番。

 結束時大家同心協力整理場地,再一次體會合一的美好、上帝的賜福。豐盛美好午後,即將進入尾聲,弟兄姊妹非常感謝阿姨這麼親切周到的招呼大家。慧貞傳道、頌安傳道與部分弟兄姊妹還有接續的服事,即將回到崗位的大家都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向上帝獻上感謝!最後也一起為阿姨一家祝福禱告,求神的福音在他們心中發芽茁壯。

▌保羅牧區 
翁雪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