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十九屆週末營成果展 熱鬧非凡 精采絕倫 2018.22

5/27(六)下午一點半在雅歌廳舉行「第十九屆週末營」成果展。家長和小朋友將雅歌廳擠得水洩不通,熱鬧非凡。這期週末營的主題是「愛的約定」,四位主持人以老師學生的角色演出短劇,在每次週末營的開始學生們都會吵吵鬧鬧、打小報告、捉弄人,也因著老師愛的包容,有了彼此相愛的心,願意更多的接納和欣賞別人。主持人以良好的默契帶領兩首詩歌《愛是》和《愛的印記》拉開序幕。

 這次有十五個才藝。每種才藝都別出心裁,將所學習到的成品或是才藝呈現在大家面前。這次新的課程「文學時光機」用戲劇演出有趣的歷史故事──勾踐嚐膽,十分幽默有趣;最好的師傅由小朋友演出的迷你版,萌到不要不要的;桌遊班透過影片十分好玩,讓人躍躍欲試。每種才藝班都非常吸引人,讓人每種都想參加。

 第四大隊茱蒂兔得大隊總冠軍。十二個小隊中第十二小隊脫穎而出榮獲積分最高的冠軍隊。牧師爺爺開心的跟小朋友勉勵、合照。第十九屆芥菜種週末營圓滿落幕,期待第二十屆週末營的到來!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