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小社青 電影包場 夢想心樂章 I Can Only Imagine 2018.21

上週五晚上,小社青在家彬傳道的召集之下,電影包場成功,電影包場至少需要100人!小社青分散在教會各個牧區,要齊聚一堂並不容易,前置作業就耗費了許多時日,幾經波折,在各牧區小組長的邀約下,達到人數的要求,這次觀賞的影片《夢想心樂章》,英文片名《I Can Only Imagine》,是改編自一個真實故事。美國福音樂團Mercy Me主唱人Bart Millard,創作出《I Can Only Imagine》這首福音單曲,超乎想像地受歡迎,甚至在台灣的ICRT電台都可以聽見這首歌!許多人因著這首詩歌得到安慰,因為在這首詩歌背後,是Bart Millard生命的體悟,生命的破碎和經歷,使他真正的向神敞開,寫出深刻的感動,並用這樣的感動,安慰了無法在死蔭幽谷中的人們。

 《夢想心樂章》是一個生命翻轉的故事,在其中看見上帝的恩手引導,(為了避免有雷,簡單帶過劇情!) 詩歌的創作者,也必須要是一個有故事的人,所寫的歌曲才能扣人心弦,心靈誠實的敬拜,是來到神面前的先決條件!本次社青電影聚,開場由鳳珠傳道帶領弟兄姊妹一同敬拜,並且因為星光影城送出四張免費票,當所有人做定位(包場採自由入座),由現場的牧者抽籤──第幾排幾號座位,抽中者即可享受免費的電影!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