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 上帝疼愛世間人 鼓勵長照中心長者信靠耶穌 2018.21

5/15(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快樂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陳麗璧姊妹主持,蔡清柳姊妹說故事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節目一開始佩瑜姊妹帶領大家唱,《我在任何地方都要快樂》、《這麼簡單》、《賜福與你》炒熱現場氣氛,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

 接著由清柳姊妹說故事,清柳姊分享一隻母牛愛小牛的故事,從故事中體會:上帝愛世人,因為世人犯罪與上帝隔絕,神將祂的獨生子來承擔世人的罪,使人們能與神合好,勉勵大家信主耶穌,將來在天家相見,清柳姊妹鼓勵長照中心的長者來信靠耶穌。

 接著勁初小組用短劇和吉他表現歌曲《媽媽的喜歡》,接著泰璋小組用日語唱《淚光閃閃》、《日日仰望主耶穌》,多加烏克麗麗演奏《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快車小姐》,接著由謝元薩克斯風、勁初吉他合奏《祢真偉大》,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