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2018福音茶會 相信神 必得著這份愛的「揀選」2018.21

大學牧區2018福音茶會在同工們如火如荼的準備下終於展開囉!開場的破冰遊戲,先炒熱了氣氛,也讓新朋友們能夠以放鬆的心情迎接接下來福音茶會的主題──揀選。

 今年由三位學生分享生命成長的見證。睦修在經歷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後,他是怎麼遇見神、被神感動而來到教會,並且相信上帝對他的拯救一定有祂的美意。第二位則是宗穎,因某次意外而使身體產生了一個醫生認為不太可能治癒的狀況,但因著他相信神的帶領與醫治,以出乎眾人意料的速度恢復。第三位青薇,分享了她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讀書,面臨了價值觀很大的衝突。雖然一開始因為怕被孤立、不想得罪這世界因此有很多的逃避,但神仍不放棄管教她,時時刻刻提醒她要走在對的道路上,因此她向天父獻上感謝,並期許自己能為神做出對的決定。

 美好的見證之間,也搭配了精彩的節目。有皇葆所帶來神奇的魔術、銅管重奏所帶來有如置身咖啡廳的爵士樂、新創詩歌分享《化妝的祝福》,以及一齣描述耶穌如何愛世人,甚至為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架上的舞劇。最後由頌清傳道以及高牧師向大家分享來自上帝揀選的真諦——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只要單單相信神,就必得著這份愛的揀選。

 當天茶會就在眾多可口點心的飽足之下,順利的結束!當天來的新朋友不算多,但相信神在他們身上會有祂奇妙的作工。也因著這次茶會的籌備,使更多弟兄姊妹能夠參與合一的同工,共同為神撒下那福音小小的種子,在這條福音的道路上一起奔跑努力!

▌大學牧區 
史牧群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