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牧區 520佳里榮家探訪 愛就是那麼簡單的美好信息 2018.21

在520充滿愛的日子,大學牧區清心和姵茹小家一行人來到佳里榮家,來和爺爺奶奶們分享耶穌的愛。首先以《就是這麼簡單》、《雲上太陽》、《賜福與你》三首詩歌開場,感謝上帝賞賜如此美好的天氣,並讓大家能夠因著耶穌的愛相遇,敬拜結束後,同工們一起獻上一首《天父的花園》,讓爺爺、奶奶知道你我每個人都是天父美好的創造,不管刮風下雨,天父都保護看顧。

 當天的信息是由頌清傳道帶來約基別的故事,講述約基別是一位相當有信心的母親,她願將摩西交給上帝,相信上帝掌權,會保守摩西的將來,而上帝也回應了約基別的信心,藉著一連串的安排,讓摩西回到了她的身邊,這顯明了上帝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特別的安排,縱使道路崎嶇,但是祂所應許的事必定會成就,而在信息漸入尾聲之時,頌清傳道做了呼召,呼召爺爺奶奶是否願意相信上帝在他們生命當中,都有獨特的安排,並每時每刻保守看顧,當同工看著爺爺奶奶願意舉起手來,表示願意相信,讓人相當的感動。

 在最後,同工為爺爺奶奶獻唱《奇異恩典》,並隨著樂曲再度進行,每個同工到爺爺奶奶身旁,一一為他們祝福禱告,祝福他們平安喜樂,也期盼他們能夠更認識主。

▌大學牧區 
蔡秉霖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